優質的士服務督導委員會English
關於我們活動實用資訊網上教材出版常見問題相關網站查詢電郵信箱
 
返回

的士司機職業英語普通話課程

圖片

運輸署署長的話

運輸署標誌

各位的士司機朋友:

歡迎你們參與由優質的士服務督導委員會所籌劃之的士司機職業英語及普通話課程(第二版) 。在2000年11月提供的同類課程,獲得各位和其他社會人士的歡迎。這次提供的課程,內容包括一些新的有用詞句,以切合不斷改變的的士營運環境。我再次衷心感謝職業英語運動督導委員會聯合贊助這項計劃中的職業英語課程。


的士在本港的運輸系統中擔當重要和獨特的角色,為市民及遊客提供點到點的個人交通服務。的士乘客的旅程是否愉快、對服務是否感到滿意,取決於你們所提供的服務。要達致乘客對高質素服務的期望,以及提昇香港作為世界級大都會的形象,的士司機必須不斷自我改進。因此,我呼籲大家積極支持這項語言課程。

這項課程是為的士業度身訂做的,各位可以透過自學的形式,按照個人的需要、進度和情況,靈活調節學習速度。這項實用課程的目的,是向各位教授基本語言技巧,使你們能用簡單英語及普通話與別人溝通。課程的內容包括一些有用的詞彙及常用的街道和樓宇名稱。

請盡量抽空,利用這套簡單易用的自學教材,充實自己。希望大家支持並參與這項計劃。如對計劃有任何建議,請隨時以信件或電子郵件(網址﹕tdenq@td.gov.hk)向我們提出。

運輸署署長霍文

運輸署署長霍文

二零零二年八月


課程目錄

返回

 


頁頂